校关工委黄菊良老师为经济管理学院“星辰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19.10.24 02:25      阅读量:207



校关工委黄菊良老师为经济管理学院“星辰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授课

10月9日,校关工委黄菊良老师以学生干部能力成长漫谈为主题为经管学院2019年“星辰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授课。学院2019年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全体参加。

交流中,黄菊良老师结合多年党政干部管理及培育经验,围绕大学生干部个人能力成长及团队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与在座同学做深入交流,并为同学们提出具体建议:要善于思考,培养全局思维,把学生组织目标协同于学校、学院发展框架下;要主动积极,有效沟通,在老师及团队成员之间建设桥梁;要激发团队成员潜力,依靠和发动成员,培养好梯队,层层传递,同心协力;要努力提升个人能力,成为团队的“领头羊”、做好“火车头。黄老师鼓励在座同学,要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充分感受时代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在新的挑战中不断奋进前行。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提问,黄老师一一作答,现场气氛热烈。

 

稿件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撰稿:黄敏敏

部门: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