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10.24 02:15      阅读量:192




            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10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教学区3A505顺利开班。院团委书记孙冬老师主持开班仪式并进行学习动员。学院特邀组织员郑宗亚老师主讲第一课“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3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班学习。

孙冬老师作了培训动员。他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学习要求:认真对待,踏实学习,取得成效。他强调追求入党是大家按党员标准自我提高要求的过程,也是党组织考察考验入党积极分子的路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自学,重视培训,积极主动从思想和行动两方面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发展对象。

郑宗亚老师结合自身入党经历,教导入党积极分子们要为了继承先辈的事业而追求入党,做到不忘初心,这份初心就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国家富强而奋斗。郑老师还特别强调大家要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在身边同学中成为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入党积极分子的风采。

本次党课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提升了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为积极分子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起到推动作用。

 

撰稿人: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