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领导到信息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4 02:34      阅读量:300




                          校关工委领导到信息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校关工委领导到信息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9月17日上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川国、副主任谢莉莉、秘书长王亚男一行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关工委分会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武,团委书记孙冬,关工委信息员王浩、新入职辅导员裴育、王维勋、何航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张川国老师一行听取了学院关工委分会成员对过去一年关工委工作的汇报,赞赏学院关工委分会工作开展有序,亮点突出,是学校关工委的“老先进”。张川国老师强调,校关工委工作力求重心下移,增强活力,因此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尤为重要。希望学院配合校关工委“一抓组织、二抓队伍、三抓学习、四抓基层、五抓特色、六抓重点、七抓研究”的工作思路,以“特色更特,亮点更亮”为目标,继续抓好关工委分会工作。谢莉莉老师具体介绍了校关工委年度重点工作——“读懂中国”系列活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建校110周年”杰出校友回母校活动等,希望信息工程学院关工委分会发挥“有资源、有技术”的学院优势,积极参与其中。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武代表学院关工委分会对张川国老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关工委一直以来对信息工程学院关工委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指导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胡书记表示,校关工委“六支队伍”对学院青年教师、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助力颇多,在“三全育人”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学院会一如既往紧扣校关工委“实、细、深、新”四字重点,借助“六支队伍”,在校关工委的指导和支持下,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扎实实把“宜惠创新基金”、“谊品读书会活动”等学院关工委特色亮点工作做细做深、常做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