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领导莅临文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4 02:29      阅读量:258




                   校关工委领导莅临文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9月26日上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川国一行莅临文理学院调研指导关工委相关工作。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娟,辅导员郑思思、杨志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张川国主任充分肯定了文理学院党委所做的关工委工作,并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学校关工委工作的重点。提出要按照上级关工委的要求开展好各项活动,继续抓好关工委学习、做好学院关工委的特色亮点工作、贴近时代思想、培育工作品牌。

    石娟书记对校关工委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关工委对文理学院关工委工作的鼓励与肯定,具体汇报了学院关工委分会近期将开展的工作。表示要在上级关工委的领导下,认真做好学院关工委各项工作,通过借用老干部力量,做好“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护航计划,同时对学业困难学生学业指导,对青年学生思想引领,从而更好地服务文理青年师生,为青年教师和大学生的成长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贾洁茹    摄影:郑思思    来源:文理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