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召开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4 02:24      阅读量:219




               上海海事大学召开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会议


20191016日上午9:30,上海海事大学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组织员李红梅主持,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川国、校关工委副主任谢莉莉以及各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红梅同志首先对新加入特邀组织员队伍的三位老同志表示了欢迎,并就2019党员发展工作的一些具体情况,如截至目前的党员发展计划完成情况、党建材料审核等要求作了通报和说明。

张川国同志首先对受聘的特邀党建组织员勇于奉献,积极承担特邀党建组织员的光荣任务,为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和大学生成长成才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根据当前关工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指出要从新时代教育发展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党对教育事业的新要求新部署、当前青年学生群体的新特点新变化、关工委的自身优势和不足四个方面提高认识,发挥现任领导的主导作用、老同志的主体作用、关工委的组织协调作用,抓好组织、队伍、学习、基层、特色品牌、重点工作、调查研究和课题等七个方面工作,从“实、细、深、新”四个方面着力做好关工委工作。

特邀党建组织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就近期各自在特邀组织员工作中的感想体会,遇到的难点和共性问题开展了探讨,并对我校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部门: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