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基层关工委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6 04:16      阅读量:5616



关于开展基层关工委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近几年来,我校校、院关工委在校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老同志在对大学生和青年教师的思想教育及“立德树人”工作中的作用,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关工委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涌现了一批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积极分子。为更好地总结经验,弘扬先进,进一步推进我校关工委工作取得更大成绩,经党委同意,于2017年底前,在我校开展评选基层关工委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选范围


      各二级学院基层关工委,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离退休老同志。


      二、 评选条件


      (一) 先进集体


      1.领导班子建设好。党政领导重视、支持。班子结构合理,有在职领导和老同志参加,工作务求实效。


      2.制度健全执行到位。有健全的工作制度。每学期开展学习交流、工作例会。工作有计划、有布置、有检查,有总结。


      3.活动经常效果显著。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落实上级及本校关工委布置的各项活动,能配合有关部门积极开展工作。每学期有主题活动,能结合本部门实际和老同志的特长,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丰富且受到欢迎。


      4.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形式。能根据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探索新理念,运用新手段,拓展新载体,活动项目受到学校和师生的好评。


      (二) 先进个人:


      积极参加教学督导组、关工委讲师团、特邀党建组织员等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关心大学生和青年教师工作中成绩显著。


      三、 评选要求


      (一)自荐申报


      先进集体由各基层关工委自荐申报。填写自荐申报表(见附件1),并附主要事迹材料(一式两份),字数2000字左右。


      先进个人由基层关工委及相关部门推荐申报。填写事迹申报表(见附件2),并附主要事迹材料(一式两份),字数500字左右。先进个人各单位原则上推荐一人,推荐人选可以是本单位,也可以是其他部门的。


      请于2017年12月20日前报校关工委秘书处俞剑锋。


     (二)组织评审


      由校关工委和有关部门组成评审小组,对各申报单位和个人进行评审,并上报党委审批。


     (三)表彰奖励

      

      校关工委对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及奖励。


                    


 上海海事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7年10月25日


上海海事大学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推荐表.doc

上海海事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