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讲师团成员朱耀斌受邀为商船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4.04.11 02:35      阅读量:10

      校关工委讲师团成员朱耀斌受邀为商船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420日下午,商船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于线上顺利进行。校关工委讲师团成员朱耀斌老师受邀为学员讲党课,学工部辅导员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涛主持党课。

朱耀斌老师以“学习建党精神 努力奋楫笃行”为主题,从回顾百年党史、剖析伟大建党精神、学员努力奋辑笃行三个角度,讲授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历程,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和精神源泉。朱老师强调,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家发展也正面临着复杂的形势和严峻的挑战,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牢记入党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朱老师勉励学员们,一是要做讲理想、讲政治、讲团结的人;二是要提高专业理论学习,加强学风建设,做到三个“学好”——学好专业、学好做人、学好思辨;三是强化自我本领,提升综合应用与实践能力。

本次党课让所有学员听有所感、学有所悟、做有所思,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切实履行好航海人的职责和使命,在道德上无私,在精神上奉献,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